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奔驰:立即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

2019-04-16 21: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庆凯)针对“西安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6日发布第二份声明称,将对相关

  中新社北京4月16日电 (王庆凯)针对“西安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6日发布第二份声明称,将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立即暂停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

 

  这是继奔驰官方14日声明,已派出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后的第二份声明。

  声明表示,将对涉事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立即执行;如调查结果显示相关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其销售运营授权将被终止。

  此外,将立即启动针对经销商网络的第三方合规审计,进一步确保经营合法合规,并以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流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