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85国的“税务大咖”相约乌镇要干啥大事?一张图告诉你

2019-04-21 16: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8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加强税收合作,改善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第一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在浙江

  4月18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加强税收合作,改善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第一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在浙江省乌镇召开。合作论坛是首次由中国税务部门主导发起并主办的高级别国际税收会议,85个国家(地区)税务主管当局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以及16个国际组织、多家学术机构和跨国企业代表出席论坛。这么多国际税务大咖齐聚乌镇,要携手干啥大事儿呢?戳图了解↓

1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