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万达再投资沈阳800亿元 王健林称沈阳项目都赚了钱

2019-05-15 19: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签约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致辞表示,万达集团之所以大规模投资沈阳,首先是看好沈阳的未来发展。

  中新网沈阳5月15日电 (王景巍)沈阳市政府和万达集团15日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在已完成投资250亿元的基础上,在沈阳再投资800亿元,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世界一流的国际医院、世界一流的国际学校和5个万达广场。

  此次规划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占地4000亩,包括文化旅游城、体育公园、度假酒店群等内容;国际医院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医疗、康复、康养等内容,将由世界顶级医院管理团队和技术专家管理运营;国际学校将引入世界一流中小学教育品牌,打造12年一贯制寄宿学校;5个万达广场位于沈阳的沈北、大东等区域,填补上述区域缺少大型现代商业设施的空白。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万达集团提供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万达集团提供

  据了解,这次万达集团在沈阳的投资体现两大特点:第一不是单一项目,而是一揽子投资。第二是聚焦现代服务业,补齐沈阳服务业短板。特别是世界一流的国际医院和国际学校,国内能同时投资建设这两类项目的企业极少。

  签约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致辞表示,万达集团之所以大规模投资沈阳,首先是看好沈阳的未来发展。沈阳经济现在已从谷底回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沈阳市提出积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机遇。其次,沈阳投资营商环境发生深刻改变,服务热情周到,效率极大提升。从谈判到签约,只用时一个月,而且双方约定今年三季度开工建设。

  王健林称,万达集团已在沈阳持续投资18年,开业6个项目,全部投资项目都赚了钱,在沈阳运营的商业和酒店效益也不错,这些都坚定了万达投资沈阳的决心。沈阳一定会在东北率先振兴。(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