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20日起吉林省企业可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

2019-05-20 15: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长春海关获悉,按照海关总署统一部署, 长春海关将于2019年5月20日起,在关区范围(吉林省全境)全面推广原

  新华社长春5月20日电(记者张博宇)记者从长春海关获悉,按照海关总署统一部署, 长春海关将于2019年5月20日起,在关区范围(吉林省全境)全面推广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业务。

  据悉,首批可实现15种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申请这些种类原产地证书的申请人或代理人可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网站或“互联网+海关”一体化网上办事平台申报原产地电子信息,由海关审核确认后,便可足不出户在企业端直接打印出完整、有效的原产地证书,无须再到海关办事大厅现场办理签证。

  企业可登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网站了解具体操作方法,或者拨打长春海关热线进行咨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