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广东今年将斥资500万元资助创业者进修学习

2019-06-05 18: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程景伟 粤仁宣)记者5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该厅将在广东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和带头

  中新网广州6月5日电 (程景伟 粤仁宣)记者5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该厅将在广东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广东省财政按每人1万元的标准给予资助。  

  日前,广东省人社厅印发《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报名的通知》,明确了培训报名的有关事项,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在6月3日至6月28日登录广东省人社厅门户网站报名,网址是。

  据介绍,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广东省人社厅确定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7家机构,作为2019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项目承办机构。

  本次培训项目面向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具体选拔条件是:在广东省登记注册3年内(截至2019年5月31日)的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以下简称“初创企业”)等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每户初创企业申请参加培训人员限1名(申请参加人员须保证有参加培训时间)。已参加过往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的学员及其所在企业的其他人员不得再报名参加。

  据了解,往年学员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今年的报名条件中对学员的年龄不再限定。

  此外,今年的培训项目将新增两个特色班,其中中山大学湾区融合特色班汇聚粤港澳三地初创企业经营者,拟增设部分金融与科技融合的课程及交流模块;华南农业大学农村电商致富特色班将为涉农企业经营者提供农村电商运营、农产品品牌建设、网络营销策略等相关课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