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玻利维亚平均每天有12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

2019-06-05 17: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玻利维亚打击非法贩运毒品国家委员会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拉巴斯是玻利维亚吸烟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区,约占当地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5日报道,美洲心脏基金会(FIC)公布的数据显示,玻利维亚平均每天有12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拉巴斯是吸烟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区。

  据报道,烟草中含有大约7000种有毒物质,其中70种为致癌物质。FIC协调员科尔特斯表示,玻利维亚吸烟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为25%,且该比例每年都在增加。

  科尔特斯指出,在玻利维亚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不规范的新型烟草制品,如水烟、电子烟及带有不同口味和颜色的烟草制品,以刺激烟草消费。

  玻利维亚打击非法贩运毒品国家委员会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拉巴斯是玻利维亚吸烟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区,约占当地人口总数的34%。  

  此外,数据显示,玻利维亚全国范围内约有200万香烟爱好者,就性别而言,玻利维亚男性吸烟率为67%、女性为33%。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