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加州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致一人中枪 嫌犯仍在逃

2019-06-04 16: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加州托伦斯的一家购物中心内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中枪,已被送医治疗。

  中新网6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加州托伦斯的一家购物中心内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中枪,已被送医治疗。目前,嫌犯仍在逃。

  据报道,托伦斯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地点位于卡森街3525号的Del Amo购物中心内。在警方抵达现场后,警员发现有人受了枪伤。随后,消防队员将伤者从商场内转往附近的医院。

  报道称,据商场内的视频显示,受伤的男子倒在地上。在人们围在他周围想要帮助他时,他显得很警觉。目前,还不清楚嫌犯是商场内的职员还是顾客。

  据托伦斯警局称,几十名警察和特警组(SWAT)警员冲入现场后,将购物中心封锁。警探将进行后续的调查,以确定嫌犯。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或是一名年龄在20至25岁之间的男子,剃光头并穿着黑色衣服和格子短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