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黎巴嫩北部城市发生袭击事件 致4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9-06-04 16: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晚,黎巴嫩北部一城市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晚,黎巴嫩北部一城市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袭击者在被追捕的过程中自爆身亡。

  据报道,3日晚间,一名武装分子开枪袭击了黎巴嫩的黎波里一家银行、的黎波里市政大楼的安全部队哨所和一辆军车。袭击发生后,黎巴嫩军队和安全部队展开大规模搜捕,随后把袭击者围困在的黎波里市内一栋居民楼里,双方发生激烈交火,袭击者随后引爆身上的炸弹背心自爆身亡。

  据法新社报道,该事件共造成黎巴嫩两名警察和两名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枪击事件负责,枪手的动机也不清楚,但一名安全官员称,该枪手此前曾因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而被控入狱。  

  据悉,由于受到邻国叙利亚冲突的影响,黎巴嫩部分地区暴力蔓延,但近年来安全局势一直较为平静。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