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西兰枪击案遇难者增至51人 仍有9名伤者在治疗

2019-05-03 10: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3日表示,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中的一名土耳其男性伤者在医院死亡,使此次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3日表示,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中的一名土耳其男性伤者在医院死亡,使此次枪击案的遇难人数升至51人。

  阿德恩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这名男子遭遇袭击后,在克赖斯特彻奇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于夜间去世。阿德恩称,对其家人表示衷心的哀悼。

  另外,阿德恩还表示,目前仍有9名枪击案的伤者留在医院中,情况稳定。

  土耳其的一名外交官员在社交网站上称,“我们不幸失去了我们的公民……他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袭击事件中受了重伤。”

 

  3月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两座清真寺发生了新西兰历史上最惨重的枪击事件。澳大利亚籍枪手向清真寺内的人群扫射,导致数十人遇难,其中最小的遇难者只有3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