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聚焦人工智能寒地技术新材料 中俄科技精英共话创新合作

2019-06-17 21: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17日举行的第五届中俄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圆桌会议上,来自中俄两国的300余名科技精英齐聚哈尔滨市,围绕人工智

  中新网哈尔滨6月17日电(刘玉超 姜辉)在17日举行的第五届中俄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圆桌会议上,来自中俄两国的300余名科技精英齐聚哈尔滨市,围绕人工智能、寒地技术、新材料及生物医药等领域展开研讨,力求为双边科技创新合作添砖加瓦,为优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把薪助火。

  高校和科研院所是创新资源集聚的高地,也是营造创新生态、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环节。会上,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生物医药化学研究所主任李西查·安德烈,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焕文,莫斯科技术物理学院副院长鲍甘·维塔利等嘉宾推介了各自创新资源优势,介绍了所在校所的中俄科技交流与合作情况,并积极为中俄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17日,第五届中俄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圆桌会议在哈尔滨市举行。 姜辉 摄

17日,第五届中俄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圆桌会议在哈尔滨市举行。 姜辉

  科技企业是自主创新的生力军,是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力量。会上,哈药集团药物研究院院长杨新春,中科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云从大学副校长温浩等嘉宾,围绕各自专业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等议题与中俄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