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德国将遣返新一批阿富汗难民 引发争议

2019-06-17 11: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德国将再次向阿富汗遣返一批申请遭拒的难民。因此,向阿富汗遣返被拒难民申请者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德国将再次向阿富汗遣返一批申请遭拒的难民。由于阿富汗国内安全形势严峻,向阿富汗遣返难民申请者存在争议。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月27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发生爆炸。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月27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发生爆炸。

  据报道,德国境内向难民提供帮助的活动人士透露,新一批被遣返的阿富汗人将于17日晚间从德国莱比锡机场搭乘飞机回国,18日将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据悉,从2016年12月至今,德国已累计遣返589名阿富汗难民申请者

  报道称,数年来,阿富汗国内局势并没有变得更安全。目前,阿富汗很多省份仍不断出现政府军同塔利班以及“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之间的严重交火。每天都可以听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据阿富汗官方公布的消息,上周该国国内曾在48小时之后内连续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以及武装冲突,造成至少34人死亡。

  因为平民在阿富汗经常成为极端组织袭击的对象,另外还有一些平民在美国的空袭行动中被误炸身亡。因此,向阿富汗遣返被拒难民申请者在德国存在争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