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500余家中外品牌商参展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19-06-26 17: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徐晓美)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26日在深圳开幕,来自德国、日本、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

  中新网深圳6月26日电 (徐晓美)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26日在深圳开幕,来自德国、日本、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中外品牌商参展,现场演绎国际前沿的自动化产品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出面积逾3.5万平方米,分为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与传动技术、自动化设备及电子制造技术、机器视觉、工业物联网、AGV等六大板块。

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工业机器人及智慧物流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展出现场人气爆棚。那智不二越、优傲、山善、泰志达、中科誉明等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提供工业机器人及零部件、自动化设备及电子制造技术、高端数控系统等行业解决方案。

  该展会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三天。

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标准及行业实践论坛、2019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2019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深圳峰会、第二届工业“智能+”创新大赛等多项活动。展会同期举办华南国际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展览会。(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