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山东牟平发出投资兴业“邀请函”

2019-07-01 09: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聂传清)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城市形象推介会28日在北京举行,在向北

  牟平发出投资兴业“邀请函”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聂传清)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城市形象推介会28日在北京举行,在向北京市民展现蓝色牟平“宜业宜居宜游宜商”良好城市形象的同时,也向海内外精英和优秀企业家发出投资兴业的“邀请函”。

  活动由烟台市牟平区委、区政府主办。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在推介会上介绍,烟台牟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深度融入胶东半岛一小时经济圈,发展潜力正在不断释放。当前,牟平正大力实施制造业强区战略,以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黄金及有色金属加工为主导的传统支柱产业正加速转型;以医药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装备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加速崛起。今年以来,当地成功促成江西铜业、荷兰皇家帝斯曼等世界500强企业分别与恒邦股份、安德利果胶开展深度合作;总投资30亿元的石药集团生物医药高科技产业园正引领全区生物医药产业向千亿级产业进发。

  刘启明表示,围绕打造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牟平先后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奖励扶持办法》,发布了人才新政35条,设立了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招揽人才。同时,努力为企业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推行“母亲式”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投资安心、投资顺心,让牟平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和成就梦想的乐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