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新疆首条到哈萨克斯坦全货机航线开通

2019-07-04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7月4日,由新疆众和承担的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定期货运航线顺利首航,这是新疆众和开通第二条中亚全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4日电(王小军 华晨 张颖)7月4日,由新疆众和承担的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定期货运航线顺利首航,这是新疆众和开通第二条中亚全货机航班线路。

  当天12点16分,承担本次首航任务的波音757-200全货机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满载着新疆众和空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承运的国际邮件,历经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后顺利抵达阿拉木图国际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到阿拉木图的全货机首次开通运营。

7月4日,中国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张颖 摄

7月4日,中国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张颖 摄

  作为该航线包机运营方负责人万翔介绍,乌鲁木齐-阿拉木图货运航线通航,是新疆物流企业着眼全球,搭建中亚、中欧“空中桥梁”的有力举措,必将对新疆当地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和聚集效应。

  新疆天缘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2016年以前,航空货运均采用客机腹舱带货的方式运输,相较之下,全货机运行兼具时效性、安全性、载量大等多重优势。“乌鲁木齐-阿拉木图”全货机的开通,提升了乌鲁木齐机场的载运能力和运输效率,带动了乌鲁木齐航空口岸快速发展,丰富了乌鲁木齐地区运力类型。

7月4日,由新疆众和承担的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张颖 摄

7月4日,由新疆众和承担的乌鲁木齐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张颖 摄

  据了解,新疆众和空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拓中亚地区全货机航线,短短两个月内开通乌鲁木齐-比什凯克航线、乌鲁木齐-阿拉木图航线,每周货运量达到100吨,大幅提升了中亚贸易货品的运输速率,增加了新疆国际机场的进出口货运量,物流运输的高速高效发展为新疆进出口贸易提供了更强大的后备支持力量。(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