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在哈尔滨开幕

2019-07-05 21: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开幕,北大荒集团、广东农垦、海南农垦、广西农

  中新网哈尔滨7月5日电(王妮娜)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开幕,北大荒集团、广东农垦、海南农垦、广西农垦、云南农垦等各大垦区带着当地的特色产品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全国多地的垦区参加了交易会 王妮娜 摄

来自全国多地的垦区参加了交易会 王妮娜 摄

  据了解,中国农垦拥有1758个国有农场、9600多万亩耕地、6600多个产业化经营组织的社会经济系统,具有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资源以及完备的绿色食品产业体系,建立起了高水平的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已经成为中国现代农业的国家名片,成为绿色、健康、安全的代名词。其中,北大荒集团是中国耕地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以第一产业为主业的大型央企。

中国农垦拥有1758个国有农场 孙瑛霞 摄

中国农垦拥有1758个国有农场 孙瑛霞 摄

  此次展会以“好食材铸就好品牌”为主题,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产品包括农垦绿色食材、老字号食品、现代食品科技、进口西餐食材、餐饮业产业链、文化旅游推介等内容。

  展会期间将举办绿色智慧厨房高峰论坛、农垦食材采供对接会、“绿色农垦万里行·北大荒站”交流考察活动、全国绿色饭店评审员大会、行业标准专家审定会、第十一届中国名厨大会东北总厨峰会暨东北菜人气餐厅必吃菜榜单发布、小吃产业千店连锁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全国西餐烹饪技能大赛九三集团杯东北赛区比赛等12项主题活动。

各大垦区都带来了自己的特色产品 王妮娜 摄

各大垦区都带来了自己的特色产品 王妮娜 摄

  此次展会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携手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农垦经贸流通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大荒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