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美放开华为出口许可和中方购美农产品有交换关系?中方回应

2019-07-11 19: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7月11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指出,中美在农产品贸易领域具有较强的互补性,

资料图片: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p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资料图片: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 在7月11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在中美谈判中,华为的出口许可证和中方购买农产品之间是否有交换关系?对此,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美在农产品贸易领域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