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黑龙江将扶持建设5万亩苜蓿种植基地 每亩补助600元

2019-07-12 11: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7月1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黑龙江将扶持建设5万亩苜蓿种植基地,按照每亩600元的标准给予

  中新网哈尔滨7月12日电(王妮娜)7月1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黑龙江将扶持建设5万亩苜蓿种植基地,按照每亩6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黑龙江今年将扶持建设5万亩苜蓿种植基地 资料片 摄

黑龙江今年将扶持建设5万亩苜蓿种植基地 资料片 摄

  黑龙江是地处中国最北的省份,是农业大省,也是中国畜牧产品生产大省,本土的畜牧企业较多。苜蓿草是一种优良的饲草资源。此次,黑龙江省将重点扶持建设一批规模大、基础好、在增加苜蓿产量和提高苜蓿产品质量方面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生产基地,推行苜蓿良种化,苜蓿草产品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标准2级以上,为奶业发展提供优质苜蓿草产品,促进提升奶牛综合生产能力和牛奶质量安全水平。

  为了扶持苜蓿种植基地,此项目采取“先建后补”的方式,主要支持饲草生产合作社、饲草生产加工企业、奶牛养殖企业(场)或奶农合作社三类主体,原则上土地集中连片达1000亩以上,按照每亩6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每个项目最多申报6000亩。(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