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发改委:同意新建新疆于田机场 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

2019-07-15 17: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关于新建新疆于田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复指出,同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关于新建新疆于田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复指出,同意新建于田机场,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

  批复称,本期工程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1条长3200米、宽45米的跑道,主降方向设置I类精密进近系统;建设3000平方米的航站楼和6个机位的站坪;建设1座塔台和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空管、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

  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其中:发改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2.28亿元,民航局安排民航发展基金3.8亿元,其余资金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安排财政资金解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