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25家跨国公司走进贵州寻商机

2019-07-15 18: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翼晶)“跨国公司西部行——走进贵州”投资推介会7月15日在贵阳召开。

  中新网贵阳7月15日电 (张翼晶)“跨国公司西部行——走进贵州”投资推介会7月15日在贵阳召开。英特尔、三星、蒂森克虏伯、索尼、宝洁等25家跨国公司的高管与会。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在会上致辞,深度解读中国对外开放政策和投资发展机遇,推动更多外商到西部地区投资合作,分享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致辞。 张翼晶 摄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致辞。 张翼晶 摄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表示,贵州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经济增速连续8年居全国前3位,2017年和2018年居全国第1位、贵州日益成为投资宝地、兴业旺地、发展福地。

  “贵州省正在大力推进的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农村产业革命12个特色产业和5个现代服务业,这些产业正成为贵州新的投资热点。”卢雍政介绍,贵州省政府从组织领导、项目支撑、平台承载、要素保障、投诉服务等方面健全外资政策体系,对外商投资企业在研发、税费、产业、水电、用工、物流、用地、人才、融资、外汇、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出了支持措施。

  卢雍政指出,希望贵州与跨国公司能加强大数据产业的合作,努力拓展新医药康养产业的合作空间,加大现代金融业、先进装备制造业合作力度,深化产业园区合作共建和深化旅游、养生领域的合作。期望跨国公司充分发挥资本、研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巨大优势,与贵州深化产业链融合,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贵州经济发展迅速,赢创非常期待能与贵州加强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赢创工业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脱建梁说,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深入了解贵州在支持产业转移方面的相关举措及贵州化工行业发展情况。

  推介会结束后,跨国公司将前往贵州各个经济开发区观摩、了解贵州企业发展状况,进行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此次参加“跨国公司西部行——走进贵州”活动的跨国公司涉及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精细化工、健康医药、特色食品、现代服务等领域。(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