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开封市住建局撤销楼市“取消限售”决定 收回相关函件

2019-07-20 15: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邱宇)据河南省开封市政府网消息,开封市住建局鉴于其作出的“调整新购商品住房交易时限及撤销备案限制”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 邱宇)据河南省开封市政府网消息,开封市住建局鉴于其作出的“调整新购商品住房交易时限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决定,未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论证,对由此可能产生的市场影响缺乏充分的预判和评估,故撤销此决定,收回相关文函。

资料图:一处在建楼盘。 /p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资料图:一处在建楼盘。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开封市住建局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促进开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