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赴井冈山开展党史教育培训活动

2021-06-16 14:08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1年6月3日至6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11人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井冈山党史教育培训活动。旨在通过追寻先烈足迹,感

2021年6月3日至6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11人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井冈山党史教育培训活动。旨在通过追寻先烈足迹,感悟革命历史,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

井冈山是全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政治思想教育阵地,带领党员走进井冈山,感悟井冈山精神,重走革命先辈的革命道路,对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次培训过程中,学员到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开展实地教学及户外拓展训练。培训过程中,教导员用丰富的党史知识经验,理论分析鞭辟入里,切中关键,学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走访交谈、深入体验等多种方式,在体验中升华认识,对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井冈山党史教育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跟随活动追寻老一辈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使自己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震撼,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传统,发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铭记入党誓词,抓住机遇,勇于拼搏,以创业的激情,改革的精神,严谨的作风,科学的管理为实现华夏伟大梦想贡献更大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