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民生信用卡: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消费公平

2022-06-16 17:32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海报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通过网络或APP浏览新闻、学习、购物,这些新型交易方式在给老年人的生活、消费带来便利


 

(海报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通过网络或APP浏览新闻、学习、购物,这些新型交易方式在给老年人的生活、消费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对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金融诈骗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

下面民生信用卡中心消保小卫士带大家来学习一下金融小知识,教您如何擦亮眼睛辨真假。

牢记消费者八项权益 金融消费更安心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切勿轻信高利诱惑

 

 

 

个人资料不外传 信息安全守护好

 

 

 

网购刷单多骗局 切莫轻信吃大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