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聚焦多场景生活消费,平安消费金融“平安小橙花”助力更多消费者

2022-06-23 18:42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新一代消费主力的崛起,消费方式、观念也在发生着明显的变化。聚焦生活消费多场景,平安消费金融不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其带来更多生活助力。 国家经济发展,消费水平也

随着新一代消费主力的崛起,消费方式、观念也在发生着明显的变化。聚焦生活消费多场景,平安消费金融不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其带来更多生活助力。

国家经济发展,消费水平也不断提升。但不可忽视的是,不少消费者面对房租、交通费、生活费等的众多“硬性开销”还要负担的起自己偶尔的小奢侈。面对生活的压力,他们热烈地追求着经济独立。

针对这样的现实问题,消费金融的支持能发挥出有效的作用。“平安小橙花”不但帮助消费者追赶成长的速度,更要帮助他们追赶时代的速度。

“平安小橙花”作为平安消费金融开业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主打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让信贷融入生活支付,打通主流支付工具,更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小额消费免息服务,让支付更加快捷。在此基础上,“平安小橙花”用户还可以通过每笔消费进行信用积累,实现额度提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产品上线以来,“平安小橙花”便不断拓展服务场景,为用户带来多元化场景服务体验,用户开通电子支付账户后,可在优惠商户处申请专项额度,在线下门店消费时候,只要使用平安消费金融APP中的“分期码”入口进行支付。

接下来,平安消金也将助力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加普惠、便捷、可靠的消费金融服务,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