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太保产险发布服务上海经济发展支持举措

2022-07-04 14:5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的通知》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加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的通知》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7月2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按照“稳经济、保安全、防疫情、优服务”总要求,发布十五条专项行动举措。

中国太保产险将围绕支持支柱产业、战略新兴行业的发展,以保就业、振需求、促发展为目标,加大保险产品供给力度,推出车辆置换服务合同保险、集成电路国产供应材料综合责任保险、临床试验责任险、稻米收入保单信用保证险等一系列新产品。围绕《上海市产业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创新推出绿色保险产品,提升传统企业节能改造和绿色能源建设的保险保障。围绕城市建设和运行安全,强化基建项目现场风险管理服务力度和保险保障力度,为全市重大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提供坚实支撑;围绕疫情常态化管控下社区管理的新风险,提供包括保供物资质量保障、疫苗接种意外、检测亭综合保险、以家庭为单位的“隔离险”等一系列风险解决方案;围绕服务新市民的医疗、就业、养老、住房等保险需求,提升新市民抗风险能力;围绕因疫情影响的有关保险权益,升级服务举措、简化服务手续,提升服务体验,体现太保温度。

下一步,中国太保将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上海经济重振支持服务举措,全力支持推动上海经济复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