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为运输业提供前行的动力

2022-08-19 16:5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受疫情影响,各地交通物流管控,加上油价持续性上涨,给运输业带来极大的影响。银保监会近日专题研究金融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将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适当向运输企业和个

受疫情影响,各地交通物流管控,加上油价持续性上涨,给运输业带来极大的影响。银保监会近日专题研究金融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将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适当向运输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倾斜,主动跟进并有效满足其融资需求,做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到期后相关贷款的接续转换,避免出现行业性限贷、抽贷、断贷。

前置的服务,是交通运输业的润滑剂

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适当向运输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倾斜,平安普惠已经前置行动。在2022年新春开工不久,平安普惠推出了行业专卖店返工添福利,“4+1”行业再升级惠聚专属行业,小微助力连不停。因地制宜,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4+1”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扶助计划重点聚焦批发、制造、建筑、交通运输、科学服务行业。

“要致富先修路”,这句话现实意义就体现了物流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但受本土疫情影响,各地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不少交通运输业小微企业受影响,但还是有很多交通运输业小微企业主对这个行业抱有乐观心态。

“几个股东觉得疫情肯定能马上得到有效控制,物流情况会好转,想要加大投资用于物流车辆购买,但我手上现金不多,怕错过扩大经营时机留有遗憾。”客户陈先生在一次跟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咨询顾问小谢微信交流中有感而发,这个感慨是因为小谢发了平安普惠陆慧融行业专卖扶持计划关于交通运输行业的利好消息给陈先生。随后陈先生对产品深入了解,觉得可行性很高。陈先生经营地在刚解封的郊区,很多人还不敢贸然前行,小谢坚定地前往提供上门服务。由于陈先生的资金需求很明确也很急需,机会不等人,小谢到场立马推荐他体验平安普惠“行云”AI智能贷款解决方案,这是平安普惠科技团队以AI赋能业务流程,为“无接触式”业务办理提供流畅、稳定的操作环境。短短一小时内就申请到65万元借款额度,线下快速的上门服务响应加线上如行云般的流畅操作,“这笔资金办理省心、省事、省时,真的像车辆润滑剂,让我有种快速前行奔跑的动力。”陈先生说。

精准的服务,是交通运输业持续造血的动力

现代社会道路发达,交通工具先进,就好比人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加快,大大提升了人体机能。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的客户林先生因为十分看好交通运输业的社会价值,早在十年前就布局物流运输业,这些年也经营得不错,相继在漳州角美、厦门东孚等地区开设了多个物流站点,经营着长途及短途运输业务,运输线路几十条,遍布大半个中国。

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咨询顾问小简从入司以来服务小微企业足迹遍布整个漳州区域。小简几年前偶然一次拜访了林先生的物流站,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在随后的几年里,小简跟林先生交流中成为朋友,时有经过物流站也会上门和林先生叙叙旧。今年初,新一轮疫情来袭,小简也担心林先生受影响,得知林先生业务确有遭受波及,当即表示如果需要资金帮助,她希望可以助林先生一臂之力,并将平安普惠陆慧融的行业专卖店返工添福利和林先生做了沟通,快速匹配了林先生的优良资质当下获得50万元的周转金,林先生正好符合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扶持计划,费用也相对优惠。这种极致的速度,用心的服务,行业的扶持,让林先生体验到,平安普惠陆慧融在关心和帮助小微业主这个事业上是脚踏实地在做,让他更加有信心去面对一时的困难。

像陈先生、林先生这样的事业,犹如城市的血液,重要且不能停歇,而平安普惠陆慧融就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助力他们持续造血,一同前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