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参加“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文明交通志愿劝导行动

2023-07-31 12:0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参加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文明交通志愿劝导行动 为支持天津市文明城区建设,积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踊跃参加天津市、河西区文明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参加“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文明交通志愿劝导行动

为支持天津市文明城区建设,积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踊跃参加天津市、河西区文明办开展的“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系列活动,自七月份开始,在早高峰时段安排分行党员员工在辖内周边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员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参与。7月首次志愿活动启动当日,4名来自天津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手持小旗准时上岗,为津门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

宾水道与卫津路交口正值地铁施工,加之路口临近医院和建筑工地,早晚高峰时段路况较复杂,浦发志愿者服从交警安排,有序站位,信心满满,协助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违反交规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为寻求帮助的行人提供志愿指引,共同维护早高峰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

伴随时间流逝,气温逐渐上升,早高峰车辆行人也陆续增多,但各位志愿者始终保持笔直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维护平安出行,不敢有丝毫松懈。

后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当好文明交通志愿劝导的实践者,全力担负起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准绳,在为市民的文明出行和安全出行提供助力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延伸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为天津市的文明建设贡献浦发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