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当局逮捕15名日本人 或为特殊诈骗团伙

2019-04-02 10: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泰国的搜查当局在中部地区芭提雅的郊外,以涉嫌非法劳动为由逮捕了15名日本人。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泰国的搜查当局在中部地区芭提雅的郊外,以涉嫌非法劳动为由逮捕了15名日本人。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伙人或为向日本打电话骗取金钱的特殊诈骗团伙。

  据泰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成为据点的建筑物房东认为这15名日本人出入的房间里放有数台电话一事十分可疑,便向泰国相关政府机关进行了通报,从而促成了此次的逮捕行动。

  据悉,这是在泰国首次发现以日本为目标的特殊诈骗团伙据点

  报道称,泰国的搜查当局今后将采取方针,与日本警方合作,推进特定受害者及受害金额的工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