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前副总统拜登陷“不当行为”丑闻 争议照片女主发声

2019-04-02 11: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潜在的2020总统参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最近因为一系列“不当行为”指责,而站在舆论浪尖上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潜在的2020总统参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最近陷入一系列“不当行为”丑闻,其中一张他在公共场合和女性“举止亲密”的照片广受批评。不过,3月31日,引起争议的这张照片的女主角,美国前防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的妻子斯蒂芬妮•卡特(Stephanie Carter)站出来发声,为拜登“正名”。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1月12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给副总统拜登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1月12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给副总统拜登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据报道,这张备受争议的照片拍摄于为前国防部长阿什·卡特举行的就职典礼上。照片显示,拜登把手放在卡特妻子的肩膀上,然后俯身向她耳边“低声密语”。

  当地时间3月31日,照片女主角斯蒂芬妮•卡特表示,这张照片完全是断章取义,拜登的行为只是朋友之间表示支持的肢体语言。她说:“(这张照片)误导性地把亲密朋友之间的互动断章取义地提取出来”,成为“那一天的永久形象”。

  斯蒂芬妮•卡特写道:“我不会指望以后别人就不谈这张照片了,但我希望这以后别人不要来替我说话。”

  然而,这样的澄清能多大程度上挽回拜登的形象暂未可知。

  此前,前内华达州州议员弗洛蕾斯(Lucy Flores)表示,在2014年一场竞选活动上,拜登曾从背后亲吻了她的后脑勺,令她感到不适。

  当地时间4月1日,康涅狄格州女性艾米•拉博斯(Amy Lappos)称,在2009年一场政治筹款活动上,拜登“不恰当地”碰了她,还与她碰鼻子,令她不适。拉博斯是3天内第二位自称被拜登“不当接触”的女性。

  有评论认为,这些指责和照片,已经成为拜登是否考虑参加2020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竞选的主要因素之一。

  当地时间3月30日,白宫顾问康威(Kellyanne Elizabeth Conway)称:“我认为拜登面临着大麻烦。” 她还抨击拜登并没有向弗洛蕾斯个人发表道歉。

  当地时间3月31日,拜登回应称,“在我多年的竞选活动和公共经历中,我进行了无数次的握手,拥抱,并表达我的感情,支持和安慰,而我相信,我的行为从来没有是不恰当的。如果有人说我这样做过,我会恭敬地倾听。但这绝不是我的意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