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埃航坠机前 飞行员曾按波音紧急应对程序操作

2019-04-03 15: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路透社援引《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埃航737 MAX 航班坠机前,飞行员曾按照波音的紧急情况应对程序操作,试图夺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埃航737 MAX 航班坠机前,飞行员曾按照波音的紧急情况应对程序操作,试图夺回飞机控制权,但没有奏效。

资料图:埃塞航班坠毁现场举办追思仪式,遇难者家属悼念。

资料图:埃塞航班坠毁现场举办追思仪式,遇难者家属悼念。

  报道称,2018年10月印尼狮航事故发生后,波音向飞行员发布了关于停用自动防失速系统的指导方法。

  一名未确认身份的人士说,埃航飞行员最初关闭了推动飞机机头向下的防失速系统(MCAS)。随后,飞行员操控手动机轮试图让飞机稳定飞行,但最终他们决定再次接通电源,激活“配平系统”。

  波音公司拒绝对该报道置评。根据有关坠机调查的国际规则,埃航坠机事故的初步报告将在3月10日空难发生后30天内发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