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激烈交火 击毙80名武装人员

2019-04-07 15: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萨那消息:也门政府军当地时间6日称,过去24小时内与胡塞武装在该国南部激烈交火,政府军击毙至少80名胡塞武装人

  也门政府军与武装激烈交火 击毙至少80名武装人员

  中新社北京4月7日电 萨那消息:也门政府军当地时间6日称,过去24小时内与胡塞武装在该国南部激烈交火,政府军击毙至少80名胡塞武装人员。

  也门国防部5日证实,胡塞武装当天向南部达利阿省的政府军发动进攻,双方激烈交火。也门政府军6日消息称,过去24小时内,政府军在与胡塞武装的战斗中击毙至少80名胡塞武装人员,打伤多人,战斗仍在继续。

  另有媒体援引达利阿省部落人员的话报道称,数十名政府军士兵在与胡塞武装的战斗中伤亡。

 

  目前胡塞武装方面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的军事冲突自2014年持续至今,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停火、战俘交换、荷台达控制权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协议。此番发生冲突的达利阿省战略位置重要,该省北部一些山区被胡塞武装控制,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屡次在该省北部和西部发生交火。(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