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乌克兰总统选战持续 候选人进行药物和究竟检测

2019-04-06 15: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1岁的泽连斯基没有任何从政经验,只是在电视剧中扮演过总统,但他在首轮竞选赢得的票数,几乎超过了波罗申科的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大选即将进入第二轮投票,两位候选人为了是否举行直播辩论,过去一周在互联网社交平台你来我往嘲讽挑衅。4月5日,两人还在电视镜头前进行药物和酒精检测,将选战的激烈气氛越炒越热。

 

  据报道,由于乌克兰3月31日举行的总统大选,没有候选人首轮得票过半,因此票数最高的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和现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将于21日举行第二轮竞选投票。

  41岁的泽连斯基没有任何从政经验,只是在电视剧中扮演过总统,但他在首轮竞选赢得的票数,几乎超过了波罗申科的2倍。

  现年53岁巧克力大王出身的波罗申科将泽连斯基描绘为能力不足的对手,认为他会令乌克兰的安全落入险境。

  波罗申科日前曾邀请泽连斯基共同举行政策辩论。泽连斯基3日表示接受挑战,但条件是两人必须先接受检测,证明自己没有酒精和毒品滥用问题;还要求辩论会在首都基辅能容纳超过7万人的全国最大场馆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泽连斯基5日早在“脸书”(Facebook)直播自己在私人检验所验血经过。

  一个小时以后,数家乌克兰电视台直播了波罗申科在奥林匹克体育场馆内一个房间抽血检测画面。他嘲讽泽连斯基不敢接受挑战,与他在体育场馆内一同接受检测。波罗申科向记者表示,今天他来到体育场,但泽连斯基没来。可以确定泽连斯基会鼓起勇气来这里举行政策辩论。

  基辅一座国立医院的主治医师弗拉基米尔·亚里则表示,波罗申科提供血液、头发和尿液样本给4个不同检验所,且初步检测结果,未发现影响精神的物质。

  泽连斯基随后被问到,为何没有接受波罗申科的要求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受检。他表示,那里没有血液检验所,这个邀请非常奇怪。他强调,3天后自己将收到检验结果,并向大众公布。(京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