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南部2名边境巡警清真寺内遭枪杀

2019-04-05 20: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消息:据泰国媒体5日报道,泰国南部也拉府一清真寺当天下午发生枪击案,2名正在祷告的边境巡警被当场枪杀。

  中新社曼谷4月5日电 综合消息:据泰国媒体5日报道,泰国南部也拉府一清真寺当天下午发生枪击案,2名正在祷告的边境巡警被当场枪杀。

  《曼谷邮报》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有4名武装分子进入该清真寺,开枪击中2名边境巡逻警察的头部致其当场身亡。

  报道说,枪手与当地居民混在一起。当两名警察正在祷告时,枪手向他们开枪,然后迅速逃离。

  警方指该起枪击案系南部叛乱分子企图制造混乱,目前正在加紧追捕凶手。

 

  也拉府是泰国南疆三府之一。由于复杂的历史和现实原因,当地枪击、爆炸事件时有发生。(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