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柬埔寨内阁通过《石油法》草案

2019-04-05 21: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石油法》草案当地时间4月5日在柬埔寨内阁会议通过。

  柬埔寨内阁事务部发布的新闻通告称,草拟《石油法》草案目的是为了有效管理柬埔寨石油生产,确保持续性和有效开发石油资源,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和保障国家和人民长远利益。

  通告称,该《石油法》草案共有9章和72条款,将规范柬埔寨领土和领海内一切石油资源开发活动,旨在配合柬埔寨明年正式开采石油,涵盖石油上下游工业,包括勘察,开采,提炼,分销,储存和出入口等。

  2017年8月,柬埔寨政府与新加坡克里斯能源(Kris Energy)签署石油协议,以开采位于西哈努克省岸外的1A和1B油田。柬埔寨财经部预测,1A和1B油田能在未来9年内开采出至少3千万桶原油。

 

  据柬政府发言人帕西潘在社交媒体称,2006年政府便着手草拟《石油法》,当时工业、矿物和能源部尚未“一分为二”,而国家石油机构归内阁事务部管辖。

  帕西潘表示,耗时多年拟定《石油法》,是政府对石油资源的开发持慬慎态度,确保政府有能力妥善管理石油开采。(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