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澳大利亚将于5月18日举行联邦议会选举

2019-04-11 20: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11日宣布,他已向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建议于5月18日举行2019年联邦议会选举,获得总督

  中新社悉尼4月11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11日宣布,他已向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建议于5月18日举行2019年联邦议会选举,获得总督首肯。

  莫里森表示,这次选举很重要,能左右国家前进的方向。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这次选举将塑造我们国家的未来,决定我们子女未来十年的前景。澳大利亚经历过艰难时期,但我们总会携手共进。

  当天,反对党工党领袖比尔·肖滕表示,已准备好竞选。

  澳大利亚每三年举行一次联邦议会选举。今年大选将改选全部151个众议院议席以及76个参议院议席中一半的席位。在众议院中获得76席以上的政党或政党联盟获胜执政,其党首将担任总理。(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