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大马前总理妻子再添贪污指控 最高或面临20年监禁

2019-04-10 20: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妻子罗斯玛因涉嫌12.5亿林吉特的学校工程贿赂弊案,10日再度被指控贪污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妻子罗斯玛因涉嫌12.5亿林吉特的学校工程贿赂弊案,10日再度被指控贪污,但她否认了指控。据报道,若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贿赂金5倍罚款或1万林吉特刑罚。

 

  据报道,罗斯玛(Rosmah Mansor)涉嫌在“砂劳越学校太阳能计划”收受500万林吉特贿赂,9日被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逮捕,10日在吉隆坡法庭接受问询。

  根据诉状,罗斯玛涉嫌在2016年12月20日,于吉隆坡住家向Jepak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索贿500万林吉特,业者无须竞标即能取得马来西亚教育部通过,369所砂拉越乡区学校太阳能板工程,总值达12.5亿林吉特。

  报道称,罗斯玛罪名若成立,可能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贿赂金5倍罚款或1万林吉特刑罚。

  罗斯玛2018年也被指控涉嫌7097750林吉特的洗黑钱等17项罪名,成为马来西亚史上首位遭控告的前总理妻子,但她否认所有指控,案件仍在审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