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国作家雪漠在尼泊尔开展《道德经》讲座

2019-04-10 20: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晨翼)中国作家雪漠“《道德经》智慧与企业文化传承”讲座10日下午在加德满都泰米尔区举行。

  中新网加德满都4月10日电 (记者 张晨翼)中国作家雪漠“《道德经》智慧与企业文化传承”讲座10日下午在加德满都泰米尔区举行。

  该讲座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主办、尼泊尔中国企业孵化园承办。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王紫阳、秘书长朱庆军,尼泊尔天利出版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双,尼泊尔《人民周报》总编普希巴、尼泊尔中国社会关系学院主席雷格米等参加了该讲座。

雪漠。 张晨翼 摄

雪漠。 张晨翼 摄

  雪漠是中国国家一级作家、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其“大漠三部曲”“灵魂三部曲”“雪漠心学大系”等系列书籍颇具影响力。《道德经》是中国最重要的经典之一,是道家文化的源头性书籍。雪漠从《道德经》智慧和企业传承与经营、中国企业在尼泊尔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获得听众好评。

  讲座后,雪漠现场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雷格米表示,雪漠谈到的中国老子、孔子与尼泊尔的释迦牟尼一样,在各自国家乃至整个世界都有较大影响力。希望我们能在尼泊尔看到更多关于中国道家的书籍,也希望尼中两国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经济发展。

  “雪漠作品专柜”已在2018年6月正式入驻尼泊尔天利书店。(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