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爱尔兰教育部长:非常支持进博会这样的B2B平台

2019-03-20 20: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谈到中国留学生的情况时,JoeMcHugh介绍说,近几年来,到爱尔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每年的增幅在20%左右,目前在爱尔

  中新网上海3月20日电 (记者 姜煜)爱尔兰教育部长JoeMcHugh20日在上海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尔兰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样的B2B平台非常支持,我们不会放过任何能让我们的企业来参展的机会”。

  JoeMcHugh说,去年爱尔兰国家商务、企业和创新部长希瑟·汉弗莱斯(HeatherHumphreys)亲自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在进博会这个平台爱尔兰的企业可以拓展商机,所以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爱尔兰投资发展局,还有使领馆等相关部门,都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持积极支持的态度。

  在谈到中国留学生的情况时,JoeMcHugh介绍说,近几年来,到爱尔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每年的增幅在20%左右,目前在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总数约为3600人。JoeMcHugh将爱尔兰受到中国留学生青睐的原因总结为“爱尔兰的历史和文化和中国有很多相似之处,中国的年轻人到了爱尔兰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JoeMcHugh称:“爱尔兰的学校特别关注中国市场,他们对爱尔兰和中国之间的教育合作前景非常看好。但我们希望交流是双向的,我们也鼓励爱尔兰的学生到中国来留学。除了教育领域,爱尔兰和中国在科技领域、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都有很多工作可以一起做,通过这样的合作,我们两国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好。”(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