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弘扬新风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系列活动

2023-07-31 19:1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弘扬新风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最美弯腰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天津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理念深入人心,浦发银行天津分行

弘扬新风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最美弯腰”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天津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理念深入人心,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践行“为民造福”等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市文明办、市金融局部署,组织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系列活动。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青年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前往辖区友谊路街道宾水道街区,统筹调度,分工协作,捡拾楼道杂物,并对楼道地面、墙面、楼梯扶手、门窗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做到楼门内干净整洁,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满足感。

沿途,青年志愿者们及时清理了路边电线杆处张贴的各种广告,在有效避免不规范、不标准的广告误导百姓的同时,为市容市貌维护贡献力量。

针对街区周边散放的共享单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的青年志愿者在有序摆放、维护秩序的基础上,积极向市民进行宣传普及,引导市民规范使用、停放共享单车,避免占用车行道、人行道、盲道、消防通道、公共绿地等区域,以免对出行造成影响,埋下隐患,同时积极号召市民共同为城市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后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落实文明实践的常态化机制,精心策划组织,合力统筹推动,为携手共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贡献浦发动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