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仲夏‘家’年华”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第三届客服节“玩转卡路里”系列活动

2023-08-03 13:1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3年7月23日,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第三届客服节玩转卡路里系列活动。 客服节是一个专属于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

2023年7月23日,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第三届客服节“玩转卡路里”系列活动。

客服节是一个专属于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客户的节日。大家人寿将用高质量的服务和福利回馈客户,践行“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心系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将运动与客户回馈相结合,邀请30位VIP客户参与高尔夫友谊赛,练习时的欢声笑语、比拼时的紧张激烈,点点滴滴都增进了客户对公司的情感和信任。

精彩预告:

本次客服节整体活动将持续至10月初,在此期间,大家人寿将为广大客户献上六大模块主题活动,主题分别为:玩转卡路里、玩转文艺范儿、玩转养老社区、玩转爆笑剧场、玩转奇遇乐园、玩转福利PARTY等活动,更有好礼相赠,惊喜不断,趣味满满。

这个夏天,让大家人与客户一起参与进来,燃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吧!

[ 编辑: 运营BX01 ]

上一篇:“种草元子”获12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