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苏丹军方推翻巴希尔政权 国家进入3个月紧急状态

2019-04-12 04: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11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推翻总统巴希尔政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新华社喀土穆4月11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11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推翻总统巴希尔政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当天,身穿军装的伊本·奥夫出现在苏丹国家电视台的画面上。他说,作为苏丹国防部长,他宣布推翻巴希尔政权。他说,巴希尔已被逮捕,目前正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伊本·奥夫还宣布,将成立一个军事委员会,以便在2年的过渡期内管理国家。他同时宣布暂停临时宪法。

  他还宣布国家进入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并实行一个月的宵禁,同时关闭苏丹领空24小时,并关闭苏丹各地边境通道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苏丹国家电视台当天早些时候报道,军方将发布“重要声明”,呼吁民众“等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