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2019-04-12 10: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莽九晨) 据朝中社4月12日报道,朝鲜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推举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朝鲜民主主义人

  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人民网平壤4月12日电 (记者 莽九晨) 据朝中社4月12日报道,朝鲜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推举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2015年2月23日消息,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扩大会议,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并指导会议。中央军委委员、人民军党委执委、各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人员参加了会议。根据金正恩的提议,全体与会者默哀悼念金正日总书记。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报道中说,金正恩以非凡的政治能力和气壮山河的革命实践领导朝鲜从胜利走向胜利,开创子孙万代的灿烂未来。他再次当选国家最高首脑,体现了全体党员、人民和人民军官兵对他的绝对敬佩和信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