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西兰姑娘开老爷车穿越非洲 10个月走了14个国家

2019-04-17 10: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姑娘劳拉·莫里森用10个月时间,开着60岁的老爷车穿越了14个国家。

  莫里森给这辆老爷车取名为“查理”,称这个名字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意义”。

  莫里森表示,“我之所以计划这个旅程,是因为我父亲想从亚伯丁开车穿越非洲去往开普敦,不幸的是他没有完成这个梦想,他在两年半前因癌症去世了。这就是我开启这次旅途的原因”。

  莫里森驾驶这辆老爷车行驶了26000公里,同时为癌症协会筹集到35000新西兰元。她说,“查理”在到达埃塞俄比亚之前一路上都很顺利,但在埃塞俄比亚它被拖走了8次。

 

  每当他们进入一个新的国家时,她都得到了当地人的欢迎。“这太棒了,因为它显然是一辆看起来很滑稽的车,”她说: “很多人冲我们微笑、招手,很多人支持我们。”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