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调查:英企越发看衰“脱欧”前景 大量囤积现金

2019-04-17 10: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德勤在3月26日至4月7日进行了该项调查,在英国确定不会在原定日期3月29日“脱欧”之后,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获准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据会计师事务所德勤表示,越来越多总部位于英国的大型企业将现金流放在首要位置,担心经济下滑,它们对英国“脱欧”长期经济影响的看法是有史以来最为负面的。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英首相已经接受了欧盟提出的灵活延期至10月31日的提议。图斯克发推文称,“欧盟27国和英国已同意灵活延长至10月31日。这意味着英国需要额外6个月的时间来寻找可能的最佳解决方案”。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英首相已经接受了欧盟提出的灵活延期至10月31日的提议。图斯克发推文称,“欧盟27国和英国已同意灵活延长至10月31日。这意味着英国需要额外6个月的时间来寻找可能的最佳解决方案”。

  据报道,大约81%的受访财务长预计,英“脱欧”将导致英国商业环境长期恶化,这一比例是2016年6月英国公投“脱欧”后,首次提出该问题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一比例高于2018年末对89家公司季度调查中的78%。受访企业包括15家富时100指数成分股、33家富时250指数成分股,以及较小型企业和大型外资企业的子公司。

  德勤在3月26日至4月7日进行了该项调查,在英国确定不会在原定日期3月29日“脱欧”之后,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获准推迟6个月“脱欧”之前。

  “大型企业显然希望,通过增加现金水平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来防范风险,”德勤的西北欧执行长David Sproul说。

  据3月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2018年每个季度的企业投资均下降,为2008至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长跌势。大型企业大多预计英国央行在未来一年内将维持利率不变。

  德勤的调查显示,预计未来12个月将升息一次或一次以上的财务长占比,从2018年底时的58%降至40%。德勤的一项衡量企业风险偏好的长期指标,仍接近2016年“脱欧”公投之后以及金融危机最严重时创下的低点,超过一半的企业称,增加现金流是重中之重,该比例创九年来最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