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尼大选:六家主要民调机构显示佐科领先约10%

2019-04-17 18: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六家主要民调机构公布的快速计票结果显示,在已经计算的约五成选票中,总统佐科与副手马

  中新网4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六家主要民调机构公布的快速计票结果显示,在已经计算的约五成选票中,总统佐科与副手马洛夫的得票率都超过54%,挑战者普拉博沃与桑迪阿加组合则获得44%左右的选票。佐科领先约10个百分点。

4月17日,印度尼西亚迎来五年一次的总统选举。在苏门答腊省,印尼当局使用大象将票箱驮运至偏远的投票点。

4月17日,印度尼西亚迎来五年一次的总统选举。在苏门答腊省,印尼当局使用大象将票箱驮运至偏远的投票点。

  印尼民调机构SMRC表示,佐科得票率为55.34%,对手普拉博沃为44.66%;印尼晴雨表(Indo Barometer)快速计票结果显示,两人得票率为55.36%和44.64%,佐科领先;印尼政治指标(Indikator Politik Indonesia)的计票显示,两人分别是55.97%和44.03%。

  报道称,快速计票通常由私人民调机构进行。调查单位按中央统计局普查的人口、城乡、性别、年龄、宗教等资料,在各投票站以面访方式抽样调查1000至2000名选民,其调查结果比出口民调更准确。

  据报道,印尼当局预定5月22日公布正式开票结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