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勒斯坦谴责以色列拆毁巴勒斯坦人房屋

2019-04-17 23: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巴勒斯坦外交部17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多地和东耶路撒冷拆毁巴勒斯坦人房屋。巴勒斯坦耶路撒冷事

  巴勒斯坦谴责以色列拆毁巴勒斯坦人房屋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17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外交部17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多地和东耶路撒冷拆毁巴勒斯坦人房屋

  声明说,以色列这一“占领政策”是为驱逐巴勒斯坦人,并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剥夺巴勒斯坦人城镇发展的权利。

  声明强调,以色列的行为将破坏在“两国方案”基础上实现和平的机会。巴外交部还呼吁国际社会采取切实行动维护“两国方案”。

 

  巴勒斯坦耶路撒冷事务部长法迪·希德米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以色列的行为旨在把巴勒斯坦人赶出东耶路撒冷并将那里“犹太化”。

  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以色列近日在约旦河西岸多个城市和东耶路撒冷拆毁巴勒斯坦人房屋。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和耶路撒冷问题是巴以和平进程的主要障碍。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了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此后在这些地区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巴方坚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拒绝恢复和谈。以色列占领东耶路撒冷后,单方面宣布整个耶路撒冷为其“永久、不可分割的”首都。巴方则要求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