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斯里兰卡爆炸致数百人伤亡:总理谴责 已展开调查

2019-04-21 15: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斯里兰卡多个教堂和高级酒店21日复活节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

  中新网4月21日电 综合报道,斯里兰卡多个教堂和高级酒店21日复活节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案负责,斯里兰卡安全官员正展开调查,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了系列爆炸案,召开紧急会议应对。

警方21日表示,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内外的三座教堂和三家酒店发生爆炸。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性质。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负责。

警方21日表示,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内外的三座教堂和三家酒店发生爆炸。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性质。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负责。

  法新社援引警方消息称,21日的多起爆炸造成137人死亡,其中包含至少9名外国人。斯里兰卡当地媒体News 1st电视台则报道,该国酒店和教堂六次爆炸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达160人,超过360人受伤。

  该电视台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爆炸,造成40人死亡,295人受伤,在尼甘布市有93人死亡,巴蒂卡洛亚有27人死亡,73人受伤。

  21日,复活节庆祝期间在科伦坡和斯里兰卡其它地区的天主教教堂和酒店发生了六起爆炸。由总理领导的斯里兰卡政府正在召开紧急会议。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爆炸事件是“懦夫的”行径,并表示政府正在努力“控制局势”。

  维克勒马辛表示,“我呼吁所有斯里兰卡人在这一悲惨时刻保持团结和强大……政府正在立即采取措施控制这种情况。”

  爆炸案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了这些地区。斯里兰卡安全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对爆炸案进行调查。

  据悉,斯里兰卡是以佛教为主的国家,只有6%左右的人口是天主教徒。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