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飞船点火测试现异常 载人发射任务将推迟

2019-04-22 10: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资料图: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版“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返航。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火箭和航天工业的消息人士21日称,美国“龙-2”载人宇宙飞船在测试紧急救援系统发动机时发生事故,将导致原定于7月进行的载人发射任务推迟。

资料图: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版“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返航。图片来源:NASA TV

资料图: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版“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返航。图片来源:NASA TV

  4月20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报告说,在美国卡纳维拉尔角进行的“龙-2”载人宇宙飞船发动机的点火测试中,发生了紧急情况。

  消息人士说:“我们需要寻找测试所发事故的原因,所有这些都需要时间。现在再说7月份发射‘龙-2’宇宙飞船是不合时宜的,发射时间将不早于年底。”

  2011年,美国多次载人运输系统“航天飞机”项目终止。随后,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工作人员仅由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完成。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已经开发出新的载人飞船,即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2”号飞船和波音公司的“星际客机”飞船。今年3月,“龙-2”号飞船进行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无人试飞。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