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加拿大一男子在墨西哥被刺身亡 尚未有嫌犯被捕

2019-04-22 13: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证实称,一名加拿大人在墨西哥被刺身亡,领事官员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证实称,一名加拿大人墨西哥被刺身亡,领事官员正在向受害者家属提供援助。据悉,事件原因正在调查,截至21日下午,尚未有任何嫌犯被捕的消息传出。

 

  报道称,70岁的加拿大人布鲁斯·伊万·艾伦于19日早上被发现死在墨西哥尤卡坦州普罗格雷索市的一个公寓里,而他的胸部和颈部至少有5处地方被刺伤。

  据报道,艾伦生前与另一名加拿大男子同住一个公寓,他的遗体就是被室友发现的。而艾伦此前曾和一名墨西哥男子发生过激烈争执。

  墨西哥当地警方正就事件进行调查,截至21日下午,尚未有任何嫌犯被捕的消息传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