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复活节出游去哪里?调查:智利人最喜欢圣地亚哥

2019-04-23 17: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此外,在出境游方面,智利游客在Google Flights上搜索最多的拉美城市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其次是秘鲁利马、阿根廷门多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年来,复活节不再意味着在家享用美食和巧克力蛋,而是出门旅行。谷歌航班应用程序Google Flights的分析结果显示,圣地亚哥是智利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据报道,复活节假期作为每年首个小长假已成为智利人旅游的好机会,智利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显示,去年假期的出行人数同比增长5%。

  现如今,许多智利人选择通过互联网寻找最佳出游选择。去年复活节期间,八成互联网用户曾在网上搜索与旅游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而今年,有的用户甚至提前三周就开始在网上制定出游计划。

  谷歌Google Flights的数据显示,今年复活节假期,智利人更愿乘坐飞机出行,而不是汽车,目的地也不再是附近的海滩或山川。圣地亚哥成为智利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其次是蓬塔阿雷纳斯、复活节岛、卡拉马和蒙特港。

 

  不仅如此,前往智利旅游也成为拉美其他国家游客的度假选择。Google Flights表示,圣地亚哥也是哥伦比亚、秘鲁、阿根廷和巴西游客复活节出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对巴西人而言,蓬塔阿雷纳斯是他们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其次是阿根廷的埃尔卡拉法特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圣地亚哥排名第四。

  此外,在出境游方面,智利游客在Google Flights上搜索最多的拉美城市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其次是秘鲁利马、阿根廷门多萨和巴西圣保罗。还有一些智利人选择前往拉美之外的地区旅游,最受青睐的目的地是美国迈阿密、纽约和西班牙马德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