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高虹、刘其鹿、黄文杰、谭润洪提起公诉

2019-04-22 17: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谭润洪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湖南省攸县原县委书记谭润洪涉嫌受贿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高虹、刘其鹿、黄文杰、谭润洪提起公诉。

  黑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高虹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商业大学原副校长高虹(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鹤岗市人民检察院向鹤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虹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鹤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8年8月至2013年7月,被告人高虹在先后担任黑龙江省富裕县委副书记、书记,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对刘其鹿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安徽省铜陵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刘其鹿(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向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其鹿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六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6年至2017年,被告人刘其鹿在担任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黄文杰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重庆市璧山区委原常委、重庆市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黄文杰(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黄文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8年,被告人黄文杰利用其担任重庆市璧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重庆市璧山区委常委、重庆市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土地出让、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公司上市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他人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谭润洪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湖南省攸县原县委书记谭润洪涉嫌受贿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湘潭市人民检察院向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谭润洪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湘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润洪利用担任株洲县县长、县委书记,攸县县委书记等职务之便,在河道砂石开采权出让、土地出让、工程承揽、医疗器械采购项目、案件处理等事项上为他人或单位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